2014/06/10

我們在這裡!!! here we are~

大眾運輸:

  • 從左營高鐵站或高雄火車站;
    • 搭乘墾丁快線或中南客運南下前往恆春墾丁,抵達恆春後,請在”恆春轉運站”站下車,附近都有可以租交通工具的店家,再依地圖前來,車程約15分鐘。若有需要代訂短程接駁,可以撥電話給我們哦!

  • 從高雄機場;
    • 搭乘客運9188路線南下前往恆春墾丁,請在”恆春轉運站”站下車,附近都有可以租交通工具的店家,再依地圖前來,車程約15分鐘。若有需要代訂短程接駁,可以撥電話給我們哦!

開車:
  • 參照指標上88號快速道路,銜接國道三號往南。
  • 由南州交流道下,沿著省道1號往南,接著26號省道,依照指標往墾丁、後壁湖方向。
  • 沿途有個T字路口,右手邊轉角有一間很大間的7-11,左手邊是天鵝湖飯店,這邊要右轉。
  • 開到底後,請左轉往貓鼻頭的方向喔~ 這時候有個Y字路口,中間有一間"7-11 白沙店",請靠右手邊的路開,往貓鼻頭的方向。
  • 接著會經過右手邊的'"海世界潛水",再往前開,左手邊有間"福德宮土地公廟"和"湧守水上活動",我們就在對面小路進去就到囉!!!

我們的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56-1號 



初露民宿 KORU Hostel 
TEL: 0973-225-665 (9AM ~ 9PM) 
E-mail: koruhostel@gmail.com

2 則留言: